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

在華航的飛機上看了這部
日本元素相當多的卡通
基本上聚集了每一部迪士尼該有的元素嗎?
並沒有
卡通在改變
從完美世界漸漸參雜不完美
好人壞人漸漸不明顯
雖然結局還是完美
但重新思考,就會發現
哥哥為什麼要死
教授又為什麼不想辦法救回自己女兒
編劇一定有想到這些
但why?
這就是我說的日本元素
最近幾年,日本的戲劇,漫畫都充斥著這些不完美
火影忍者裡,日向死了
佐助最後雖然沒把鳴人幹掉
但我覺得作者其實想讓佐助成功的以背負仇恨成為火影
誰對誰錯真的很重要嗎?
這時候,真希望火影有兩個結局

回到大英雄天團
你可以看到除了主角是日本名字
其實出現很多日本的東西
像是拉麵
像是一開始的機器人有點像飛驒高山的吉祥物
我要再查查跟日本人有什麼關係

回到不完美
就如同我之前說的
我覺得故事太牽強了點
對人心的刻劃少了點
例如卡拉漢為什麼變壞人
我就很難連結
主要因為對象是小孩吧

最近不斷在看人
看網路上發生的一切
每個人的分享
然後思考,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真是很有趣
不過,那也只是因為我故意站的遠遠的
等我進去,就一定不是那麼一回事

跟電影感想無關了,到此為止